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財政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告

公告-(招標公告)108年度第4次標租市有非公用不動產,請踴躍參加投標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招標公告)108年度第4次標租市有非公用不動產,請踴躍參加投標
  • 發佈日期:2019-10-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財政局
  • 類  別:最新公告
  • 公告日期:2019-10-16
  • 依  據:新北市市有財產管理規則第21條規定
  • 公告內容:
  • 一、開標日期及地點:訂於108年10月30日(星期三)上午11時,在新北市政府15樓1522會議室當眾開標。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突發事故而經相關單位宣布停止上班,則順延至恢復上班第一個上午11時同地點開標,且不另行公告。 
    二、投標資格及投標方式: 
    (一)凡中華民國領域內之國內外公、私法人及具有行為能力之中華民國國民或外國人民,均得參加投標。外國人參加投標,並應受土地法第17條及第24條之限制。 
    (二)採用郵寄投標,投標人應於本公告標租之日起至開標前1日止,在辦公時間內,向本局非公用財產管理科(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15樓,電話:(02) 29603456分機8310)免費索取或於本局網站自行下載投標單、投標須知、授權書、信封格式等,並依投標須知規定填寫,以郵遞掛號投標。 
    (三)投標人應將填妥之投標單連同應繳押標金之票據妥予密封於投郵標封內,以掛號函件於開標日上午10時前寄達指定之郵政信箱—新北市政府郵局第45號郵政信箱,逾信箱開啟時間寄達者無效,原件退還,投標信件經寄達指定之郵政信箱後,不得撤回。 
    三、標租不動產之標示、面積、使用分區或編定使用種類(僅供參考)、標租底價、租期、使用限制、押標金、履約保證金及備註事項詳如附表。 
    四、其他事項詳投標須知及新北市市有非公用基地、房地標租契約書(格式),或逕自本局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finance.ntpc.gov.tw首頁之公告事項)

    附件下載:

    1.108年第4次標租用印公告及附表.pdf

    2.108年第4次標租公告附圖及照片.pdf

    3.108年第4次市有不動產標租投標須知.pdf

    4.108年第4次新北市市有非公用基地標租契約書.pdf

    5.108年第4次標租投標單.pdf

    6.108年第4次標封格式(直式).pdf

    7.108年第4次標封格式(横式).pdf

    8.108年第4次委託領回押標金授權書.pdf

    9.公職人員及關係人身分關係揭露表.pdf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17 人 更新日期: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