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財政局

公用財產管理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業務簡介
業務職掌 業務內容
公用財產之管理 輔導與協助各管理機關辦理財產管理及檢核業務
公用財產法令之訂(修)定 市有財產管理法規研訂、內控制度及工作手冊之編修
統籌市有房地供需調配 對於市有財產依照各機關需求緩急辦理需求調配。
抵繳稅款 以不動產辦理抵繳稅款,土地移轉本市時,書表文件用印事宜。
受理私有土地捐贈 民眾捐贈土地予本市時,案件受理窗口(捐贈土地辦理容積移轉或因都市計畫變更捐贈者除外)。
業務分工及聯絡資訊
分機 業務內容
8347 公用不動產管理事務轄區:三芝區、石碇區、雙溪區、烏來區、新莊區;局處:研考會、人事處、政風處。
8350 公用不動產管理事務轄區:板橋區;局處:青年局。
8351 公用不動產管理事務轄區:五股區、泰山區、坪林區;局處:衛生局、交通局。
8352 公用不動產管理事務轄區:永和區、中和區;局處:經發局、教育局、體育局。
8353 公用不動產管理事務轄區:三重區;局處:地政局、水利局。
8354 公用不動產管理事務轄區:新店區、深坑區、金山區;局處:捷運局。
8355 公用不動產管理事務轄區:淡水區、樹林區;局處:文化局、原民局、財政局。
8356 公用不動產管理事務轄區:林口區、八里區、瑞芳區、貢寮區、新北市以外縣市;局處:社會局、消防局、新聞局、工務局、主計處。
8357 公用不動產管理事務轄區:土城區、蘆洲區;局處:民政局、環保局、秘書處、城鄉局。
8359 公用不動產管理事務轄區:汐止區、三峽區、鶯歌區;局處:警察局、勞工局、客家局、法制局。
8362 公用不動產管理事務轄區:平溪區、石門區、萬里區;局處:農業局、觀光局。
8464 惜物網專案承辦、財產管理系統。
重要績效
瀏覽人次:7559 人 更新日期:2024-03-14